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龍河洞

抵達龍河洞了
這種野花有點像是石竹呢(康乃馨的親戚)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瓜葉菊
已經有各種色彩的園藝種(也有短花梗的 但我覺得長花梗比較有特色)

地區特色下水道蓋子又一枚 
龍河洞的龍君

另一種野菊
這裡空氣很清新
不愧是強力能量名所

右看到粉色的夏椿了
花蕊像是夏日煙火


入口處的小神社和洞內平面圖
但基本上就只有一個路線可以走(而且是單方向)
所以身體狀況不佳/無法蹲著移動的話 可能要評估一下

有設幾個講解點由專人解說
比告示牌或錄音還有誠意多了

走在路面我都想說要是地震怎麼辦
嚇自己最厲害

圖片的左邊可以看出通道裡面還滿多小河流的
鐘乳石也會滴水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會形成這種平面的片狀岩石


這邊有瀑布可是拍不出來

這鬼...下巴裂開了啊
崎山石(旁邊可以多放個竹山石XD)


這邊好像說可以看到聖母瑪利亞還是什麼
看了半天我都看不到啊

牆上那一球還滿可怕的



總算看到出口處了
裡面步道還滿難走的


兩千年的水壺被包起來了...

隨你講

印象中也看過它
花瓣還滿特別的
就姑且叫他愛搞特別的幸運草好了

然後就來了土雞城(?)
 白色的土雞還滿特別的
頭上那撮讓我想到青山黛瑪啊
(這樣指名道姓真的好嗎)

 

連照片都來了啊XDDDD




長尾雞是也
他是活的!!!!!!!!!!!!!!!!!!


以他為主題的畫
神鳥鳳凰啊


商店街開始擺出來囉
這是給小朋友玩得(材質是樹脂) 

有沒有大人玩的(想幹麻)

貝殼作成的風鈴
透著光很漂亮

這次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帶雙木屐回來
現在很多販售的木屐底部都改良成運動型鞋墊了
不用擔心難走或是很吵的問題

貼了一堆觀光/交通協會的標誌
典型的昭和風情啊

山上一片紅
原本以為是紅葉
細看才發現又是這種鮮紅的漿果
而且都好大一串


這間店也有貝殼風鈴耶
可是應該是沒在賣(吧)
沒看到價標


大人的玩具出現了!!!

為了不要衍生不必要的問題
拍拍就算了


這是電話亭喔

天氣真好啊~~~~~~~~

後天就要回鬼島了
一直跟我哥哭邀說有種要收假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