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別府溫泉/明礬地獄

別府溫泉區
是日本三大溫泉鄉之一
到處都可以看到冒煙






沿途都是這樣的景緻




讓人感動的景色啊

跟上次賞櫻一樣
最美的總是得留到最後一天


抵達明礬地獄了
還好還可以看到剛剛那座山(只是變遠了)

這裡提供家族風呂的出租
不過看了一下價格還滿驚人的



血紅的楓樹發見!!!!!!!!!


好誇張
怎麼可以那麼紅



意味不明的鳥居
這裡也沒有神社啊

意味不明的文人像

它就是明礬溫泉本體

不要說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這些小茅屋是用來取湯之花用的

地上的結晶就是湯之花

湯之花結晶的特寫

這裡感覺到處都很危險啊(高溫)

用溫泉的熱度煮熟蛋和蕨餅

氣勢非凡的賣店
裡面倒是賣小雜貨

大概就是反差萌


古早味零嘴



這間賣好多調味料

其實很多都是湯布院在賣的

這次另一個遺珠就是沒有買到二趾襪
日本的襪子無論男女選擇都很多

結帳的時候拍的
精誌的吊飾


今年才看到這一款圍著領巾的小兔子
而且一串中四個玩偶都是不同的造型
所以就買了!

看價格(印象中是1050日幣)還覺得可能是大陸貨
但詢問店員後得知是MIJ就放心買了!

可愛的小兔子
也只有在這間店看到
結果我哥說這個看起來很像天線寶寶
徹底滅了我得火


酒的包裝也很厲害

我最喜歡的一個茶壺
手感很棒
上面的方形小標籤也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當然也會賣小手帕跟裝飾布


放印章的小皮夾
本來想拿來放郵局的印章

據說把章好好收著可以提升財運

這塊掛布超漂亮
濃厚的耶誕節慶感

還有布製的掛曆
還好前幾天已經掃很多了
在這裡才能沉著以對

耶誕老人和麋鹿的石頭也很有趣

應該是從紅牛改良過來的玩具
左邊的布料作工也很細緻

世界上居然有那麼好看的雨衣XD
還好都是女款
逃過一劫

手感很沉的鐵製茶壺(南部鐵器)

手工燒的碗


非常迷你的小擺飾

但細節也毫不馬虎

又是一個這次旅行的遺珠之憾
本來想說富士山登記世界遺產成功 應該帶個富士山的週邊回來的
結果最後沒買到啊

包裝的技巧真的值得好好學習啊


各色南部鐵器的茶壺
每個都超重的
要是有風鈴我就買了

左上那個紅白小葫蘆圖樣很北歐風
這一款茶具因為表面有磨砂處理 所以手感很溫潤

店中店
每個角落的布置都很用心
還有框起來得那些掛畫都好漂亮
而且又符合當地特色
像是這間店左手邊掛的就是湯之花的茅屋 冒煙的山嶺 還有漸層的紅葉



最後只買了這個
(一心只想著戰場在接下來的湯布院XD)


小兔子披個領巾變得好貴氣喔 
茶花的細節也很令人滿意



車窗外面的景色
充滿秋天的氣味

已經稍微可以看到湯布院囉
蜿蜒的山道真漂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