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国道九四フェリー/別府湾ロイヤルホテル

午餐選在一間由老房子改造而成的餐廳


榻榻米上席地而坐

吃飽之後在店裡拍照
這是放在櫃檯的小球
店員看我在拍
居然把小球拿起來說要是喜歡得話就送給我吧
我當然還是禮貌上先拒絕一下
跟店員說要是這顆球放在這裡的話
來用餐的人看到都會覺得很開心
要是我帶走的話別人就看不到了
結果店員說沒關係她等下會馬上再折一個
所以我就把這顆小球帶走囉(L)

當初還再煩惱要怎麼帶回台灣
最後用了前幾天的扭蛋殼來裝
回來後安然無恙

餐廳外觀很漂亮

滿樹的柿子也是此行常見到的景致

等裡面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之後才近來拍
好喜歡這種老房子

很可愛的鍋子
不知道是老鼠還是兔子(應該是兔子吧) 
至於支那賤畜就算了

這間餐廳一樣有經營土產店
而且東西都還滿精緻的


好優雅的兔子

左後方那隻老鼠好可愛
前面得那些小動物抱著的應該是香插


等俺到湯布院再來收拾你們



吃完午餐就來到港口
要從四國回到九州最快的方法就是搭 国道九四フェリー
大概70分鐘就到了

海邊擺個販賣機看起來就很有度假的感覺啊
尤其是還維持得那麼乾淨真是不簡單

車子開到船艙後
就可以往二樓的客艙移動

好像比較沒有搭船的經驗呢
上一次搭應該是豪斯登堡的千陽號


風力發電機

天黑了
大家都到甲板上拍夕陽



今天住別府湾ロイヤルホテル
去年來九州賞櫻也住這間
吃的東西還滿像的
一樣有整條比目魚

飯店大廳的巨大玩偶

KITTY迷到日本應該會瘋掉吧

吃完晚餐依舊是逛賣店時間

飯鍋當頭盔
居然是黑田官兵衛



你不是應該長這樣嗎







飯店外面的教堂
那棵棕櫚樹好搶戲

接著繼續逛賣店
這間進了很多玻璃動物


這款好可愛
泡溫泉的豬有很多款
可是就屬這款最可愛啊








鼬貛的婚禮



小兔子超萌


剛看完可愛的玻璃動物
看到這眼神兇惡的狸有點不太舒服啊

銀魂週邊
買就對了!!!

表情欠揍的猫系列

各色鮮艷的金屬貓頭鷹

很少看到狸貓造型的玩偶呢

充滿鄉村採集氣息的皮革製品





接下來是這間飯店設立的專區!!!

質感超棒的啊
好想搬一整套回家

好喜歡這種風格

這真的太有殺傷力了...

還好有出這種小東西給我買

不過還是杯子或盤子的花樣比較多

鐵線蓮

 
最後買了在日本最喜歡的兩種花
椿和櫻花




玻璃動物中私心喜歡的貓鍋
刻意留在最後一張




後來去超商買了這個!
好想抽中那隻騎腳踏車的

結果抽到最雷的狗= =!!!





起床時間 0530
外面都還枚天亮呢

不過吃個早餐回來就亮了
又是好天氣的一天
GOO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