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5秋南九州-博多運河城

這次逛博多運河城主要重心都擺在逛小物跟拍燈飾


這兩隻雪人還滿妙的
身上有安心符號的地方案下去會發出奇怪的叫聲或是唱歌



主要的燈飾
就在運河城裏面的運河上方

次要燈飾之一

次要燈飾之二

偶爾還會搭配水舞跟音樂
不管從哪個角度欣賞都還滿美的

我們只有逛B1
這是北歐風的家飾店

各種動物的掛勾

在露營圈很紅的小掛燈
擺著或掛著都還滿可愛的

許多充滿設計感的時鐘
那個癱軟的應該是達利的作品吧

布包款式

嚕嚕米餐廳
門口黑色毛怪還滿可愛的

其實我搞不清楚鹹蛋超人跟宇宙力霸王到底差在哪
(還是說其實一樣?)

宮崎駿商店
雖然台灣也開了可是許多東西都缺貨
所以其實雖然號稱亞洲最大的分店
可是其實有些日本店還是比較好逛

充滿新年氣息的擺飾
其實家裡擺一些這種應景的東西就很有氣氛了

茶具跟杯盤組
還滿喜歡這種有點鑲嵌的感覺

可愛的嬰兒服裝組合
有點後悔沒有買

宮崎駿商店附近很多可逛的小物店

像是有蛋黃哥的三麗鷗專賣店

看起來好無感

難道我已經從蛋黃哥畢業了嗎XD

小熊學校專賣店

比較復古感覺的柑仔店

瓦奇菲爾德

JUMP SHOP
最近沒甚麼喜歡的盒玩
所以就PASS

裡面的松本清雖然貴了些但不會太離譜
退稅也方便
所以就買了送人的禮物(艸)

後來逛了我最愛的小物店
叫做紅や

這臉還滿欠打的
不過也是頗有典故的東西

「博多仁和加」是以諷刺社會問題為題材
戴著獨特的半臉面具進行表演
面具上的圖就真的是這樣XD

猴年的玻璃小物

每組都超可愛的啦

每款有些微的差異

各式各樣和風的雨具

正月小擺飾

日本真的每年年底都會看到很多這種干支(生肖)主題的商品

衣著的部分

髮飾看起來好可愛


各種風格都有

還有幾款小手帕可買
我覺得這間店真的很會選貨

雖然近期每年都會去日本
可是每次都看到好多之前沒看過的小物

色彩鮮艷的筷架

也有這種以秋天為主題創作的筷架
擺在餐桌上很有季節感

掛布也有

而且不只是濱文樣
連其他家的都有

做成書狀的掛布

可愛的碗
跟木頭的層架子真的很搭

多種功能的小珠子

耶誕主題的玻璃飾品
其實還滿多的
就挑一個當代表

臨走前多看一眼

燈飾跟水舞表演搭配音樂
看著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猜他是想呈現聖誕樹的造型XD

這個應該是花火的感覺
可是其實現場看的還是比照片美太多



博多運河城外也有不少福岡的特色屋台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