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早秋關東-東京迪士尼樂園-萬聖節特別篇

這次來的日期是9/27
離萬聖節還有一個月左右
可是日本已經隨處可見萬聖節的布置
迪士尼也是



一進入園區就是一堆賣店
賣店有幾根柱子上面擺了裝飾的大南瓜




現場還有專業團隊在拍攝
應該是要用來做廣告的吧

這一區的櫥窗也很可觀


這種充滿老遊戲小精靈風格的設計我好喜歡
櫥窗設計之餘還展示了萬聖節出的周邊商品

超可愛的

每個櫥窗都很精彩


濃厚的萬聖節氣息

迪士尼裡面處處都有表演跟驚喜



廣場前的大花圃也排成了萬聖節版的米奇


逛了一下就跑去佔了遊行的位置
但其實坐在前排也沒有比較好
拍照都太仰角
拍的人物也都會背光
而且還會拍到更前面的人
而且早早佔位子若是沒遮陰 沒多久就汗流浹背了

以下就是萬聖節遊行的照片
先說一下 
這場特點遊行跟正式的遊行(幸福在這裡)差很多...
因為我們是先看完這場再看幸福大遊行
所以還以為幸福大遊行也是類似這種程度而已XD

(不想雷的可以不要看下去)


一開始就是舞者跟鬼溜冰進場
這鬼其實還滿逗趣的

開場的高飛
配色我覺得沒有很萬聖節啊

米奇的花車
式樣沒有很豪華
主題好像是搖滾樂

米奇

貓女
演得很入戲XD

花車風格主要就是彩色骨頭跟搖滾樂 音符 星星這些

奇奇也穿上了骷髏衣

花車還會噴煙跟氣球


坐前面沒有比較好拍QQ


舞者一直帶領大家做鬼的動作
還發出 WO~ WO~ WO~的音
是我愛黑澀會嗎


三隻小豬的車多了糖果
看起來有比較有萬聖節的感覺

每次看到這三隻都聯想到香腸 火腿這些肉製品
是我的問題嗎

唐老鴨的花車

那兩顆南瓜也太可愛了

紫色史迪奇叫甚麼名字

史迪奇這車非常強調ROCK

都快認不出來了
這變裝不對我的胃口

看著他讓我一直想到偉大的音樂人-50TA

超級仰角的啊



奇奇蒂蒂同時看這邊耶(招)

非常投入的DANCER


這場遊行還滿短的
而且花車雖然大台但精緻度不高
音樂也是走搞怪路線
沒有洗腦成功


看完這個就開始逛園區
這邊就只整理有萬聖節布置的照片

城堡前面的南瓜
很多人在這邊排隊拍照

後面的石雕也很有戲
就是剛才遊行開場的鬼魂

完成度很高啊
不會每個地方都一樣

記得這個卡通好像是這隻羊以為自己是狼之類
細節有點忘記了

建築上方的裝飾


這些裝置如果晚上會點燈一定會更有氣氛

隨處可見南瓜蹤影

今年萬聖節的周邊我覺得滿可愛的
只是單買非南瓜色的款式真的會有萬聖節的感覺嗎


米奇家


米妮家

米妮家的庭院
那隻米妮還滿可怕的

米奇家的庭院
樹可以修得那麼像也很不容易
該不會是假的吧
(可惡在這種夢想的國度不應該做這種無趣大人的臆測啊)

寫完遊行篇再寫這篇果然有種弱掉的感覺
果然主菜還是要留到最後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