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岡山後樂園

10月底~11月到日本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有菊展可看
岡山後樂園前就有一攤



剛好今天是日本的文化節(國定假日)
所以岡山後樂園裡面也有能劇的表演喔

這種樣式得今年1月在士林官邸有看過
有興趣的人在一月左右可以關注一下士林官邸的展演訊息

因為今天是展期開始的第三天
所以有些還沒綻放
但已經很壯觀了


大門很厚實啊
這一對新人士來拍婚紗的
結果一堆觀光客要求合照
新郎表情超尷尬XD
不過為了不侵犯肖像權所以就不放了

剛才是誰說肖像權這三個字的

新人真多啊XD
賣店甚麼得還是要跟火影忍者勾搭一下

畢竟鳴門海峽(NARUTO)就在附近啊

我哥挑了風神雷神的金蒔繪
我挑了福犬(超喜歡福犬的)
這個可以貼在手機上
可是捨不得貼啊啊啊啊啊啊



也買了信紙


一個是兔子一個是牛
另一面都一樣是交通安全
不過一樣捨不得用
就擺著看
東西買了
可以開始來觀賞美景了(是不是反了XD)
岡山後樂園是三大名園之一
不過最漂亮得似乎是金澤偕六園
下次有機會去黑部立山再去

裡面有些紅葉
這些庭園強打的都不是紅葉
而是松樹 停園石 和借景等
可是我這個世俗之人只想看紅葉啊
最好是一片的那種
不要跟我說層遞 斑斕什麼的高深欣賞角度

我只要血紅啊!!!

抱歉離題

相信我 你不會想看正面XD

這次逛了好幾個日本庭園都喜歡用巨石當橋
可是這樣輪椅要怎麼過啊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啊(抖)

拿著相機走在上面都覺得很抖
雖然水很淺 
但一跌倒一切都結束了啊



從小屋的緣側散步看極度扭曲的松樹

賣店的貓
超可愛 身體雪白 頭和尾巴卻有斑紋


看到夏椿了
都已經11月了你怎麼還在啊(搖肩膀)
今年日本的10月均溫比往年高了快2度啊
所以紅葉比以往來得遲

現在訂機票還來得及喔(疑)

它範圍超大的
裡面還有很高的假山(這張照片就是假山的山頂拍的)
可是因為有點下雨所以只想快快通過

松樹到底為什麼會那麼扭曲啊
難道是人為的嗎

如果是的話就真的恐怖了
要一棵一棵塑型耶...


這次看到最多的動物不是烏鴉 而是鯉魚啊
而且每條都好肥好健康



這兩人也太愛餵了吧XD
都下雨了還是堅持要撐傘餵啊

我超喜歡這張
在石頭和沙地之間看似沒有土壤
但野菊還是發揮強大的生命力提著一盞盞的黃花招手
和石燈籠及木造老屋搭配起來有種陰陽師裡面晴明宅邸的感覺啊
野草要多一點就是了XD

真得是一步一景啊
(和上一張取景的距離差不多不到10公尺吧) 


離開這裡之前
跑到賣店買了一支白桃口味的冰淇淋
畢竟是桃太郎的故鄉
怎麼可以不吃桃子口味的東西呢

結果店員邊道歉邊送上一支異常碩大的冰淇淋

"啊~抱歉~有點作太大了~請小心吃喔呵呵呵"(呵呵呵是三小啊)

這段時間也喝了好多種桃子口味的飲料
像是果汁有些會強調是白桃黃桃混合
一個取甜味一個取香味
真的有比較好喝(其實根本就是香料吧)



後來享用了豐盛的午餐(L)

接下來就往飯店移動了




休息暫停一下
今年到底台灣會不會出這種花色的香堇菜呢

哈密瓜麵包車
一直放一手可愛的兒歌
歌詞是我最喜歡哈密瓜麵包了 雖然裡面都沒有哈密瓜

對照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真是讓人心寒

我跟我哥買了烤雞串和烤起司來吃
烤雞串是冷的QQ 但口味不錯
烤起司就是麵皮包著起司 外面是烤肉醬跟美乃滋 還灑了海苔粉
口味有點複雜啊



休息站看到的四國萌隊
萌不起來啊XD
而且也沒看道週邊啊
(就連這看版也才看過一次兒已)

接下來就是快樂得扭蛋時間~~~





首先是貓咪香菇

扭到三合一貓咪感覺就有賺啊

這個貓咪金魚系列也很可愛

別系列的
扭到最不想要的兩隻之一



外殼還滿可愛的啦
就原諒他吧(溺愛)

逃跑的農作物系列
每個大根都超可愛的啊



結果居然扭到發育不良的芽菜(這三小啊)
就把他別在包包上祈禱可以搞丟(結果意外的堅固啊)


進擊的巨人
蚊香眼系列的扭蛋 必扭啊

我跟我哥扭了四隻都沒有重複!!!
缺的那一隻(最左邊的)在博多運河城的玩具店補齊了
超級強運的這次
只多花了62圓日幣就收整套了


在這邊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我在轉完扭蛋後居然忘了把錢包拉鍊拉上
就轉手把錢包放進包包裡
結果零錢就傾瀉而出掉滿地
因為這個地方是休息站 人山人海的
就有三四個小朋友圍過來幫忙撿

結果一撿完
我又恍神把零錢又灑到地上(因為太慌張了)
而且掉的量還比第一次多
結果還是得靠這些小朋友們幫忙撿完

有一個媽媽還說 要仔細檢查看看有沒有遺漏的喔
我只好很尷尬的跟他們一一道歉跟道謝
還有一個小朋友跟我說 "啊~嚇我一跳~~~"
大概覺得我是一個沒用的大人吧
被看不起了嗎XD


帶著一大堆扭蛋回到飯店
今天要吃會席料理!!!



飯店裡面的擺設
我很喜歡這兩張海報
日系的洋風
洋派的日風



洗碗的人會恨我們吧


打開蓋子變這樣(可以玩挑出兩張圖哪裡不一樣的遊戲)


明天要去金刀比羅宮爬樓梯啦(貼上休足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