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自選集

這篇主要是挑選出這次最喜歡的一些照片

 
脆弱的東西總是比較漂亮



秋天的關鍵字除了紅葉之外還有果實


這歡這隻銅魚 這盞圓型竹籠燈 榻榻米還有原木的梁柱及古老的屋頂


海邊的販賣機
還有後方逐漸變色的山頭


高低差......快耳鳴了
喜歡這種水彩的筆觸
小朋友穿傳統服裝總是特別可愛
可是要是可以看到3歲5歲就更好了
這個7歲(自己猜的)已經到只能拍背影的年紀了

從枯山水中長出來的黃色野菊
讓人造的景觀多了一分野趣

誰可以幫我把最右邊那位和後面的路人消掉


正中央那座朱紅色的橋

水邊的酒宴


神職人員走的方向剛好和參拜的人們相反
喜歡這張照片鮮活的即視感

清晨了無人煙的天滿宮
有點寒涼的早晨
看鐵燈籠掬著溫熱的燭光 
視線也分到一些暖意
不僅僅保留了橋原始的樣子
連同對面的房屋和這條河的樣貌 應該都和數百年前相距不遠

以前的人也像現在一樣吃著河川裡面群游的香魚吧

秋型的酢漿草趕在初雪前大肆盛放
看起來很像很多地方同時發生火災
之前到其他溫泉鄉頂多看到一片煙霧瀰漫
這種點狀的煙霧倒是第一次看到 覺得很新鮮

我喜歡節慶感
也喜歡日本人用自己的手法表達出過節的感覺


人生中第一次紅葉狩大豐收

紅葉透著光的樣子


終於理解秋色滿喫這四個字的意思

青綠 鮮黃 橙 艷紅
有藍天白雲襯底真好


難以忘記的倒影

土產化的傘福
喜歡這張得構圖

這裡的紅葉多了分自由的感覺
不喜歡看到一堆砲筒和腳架包圍著一棵樹的畫面
(所以越來越喜歡往鄉下跑)
沒想到在短短兩個小時的飛行
就足以讓我看到這樣的景緻
它甚至不是什麼觀光點
只是窗外向後奔馳的畫面


看到它就讓我想到那間小小的店
那一杯熱茶和親切的老夫婦

短短今生一面鏡 前世多少香火緣

我們像是火車上相談甚歡的陌生人
即使到了目的地 下了車
偶爾還是會想起那段雖短卻愉快的車程


明明就是去廣島四國
沒想到是順道去的湯布院最讓人難忘XD


  
該收心了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