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嚴島神社/原爆館


到嚴島神社(宮島)要搭船
這邊太陽就沒有露臉了
變成涼涼的陰天


第一次去日本是去北海道
在回程的飛機上看介紹日本的影片就看到海上大鳥居
當時就開始心生嚮往
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之後才終於如願以償

另外就是前幾年玩BASARA攻打毛利元就的戰場就是嚴島神社
讓我越來越想到這個地方看看


後來還有人拿秋葵(毛利元就的頭盔)來嚴島神社祭拜
引發輿論討伐XD



終於看到鳥居了!!!
可是鳥居底下密密麻麻的是甚麼...


 TMD 是一堆人啊
雖然看了潮汐表心裡有數
可是也不知道會乾到這種地步啊



乾到這種地步
如果是聯誼的話
可能已經有一半的人藉故閃人了吧

穿越拜殿後有一大堆人在排隊寫朱印
還有歪果人啊




御朱印GET
筆跡蒼勁有力
GOOD!

御守GET
御守表現相對來說就真的還好...
比較不特別
可是紅配綠還滿有聖誕節的氣氛(喂)
那個三個龜殼的紋路還滿特別的

真的是在心裡淌著血的狀態下買這張的啊
不過到時照片洗出來後把這張神不知鬼不覺的放進相簿
也算是一種阿甘式的勝利吧

這個神社出入口不一樣
是呈現W型的迴廊設計
所以很好拍
要是這裡有海水就好了(怨念)

後面有五重塔

這個神社因為太過有名 所以人聲鼎沸
讓我有種置身京都名寺的感覺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紛擾的感覺啊ˊˋ

可以在這邊跟神明講悄悄話


這些青銅燈籠泡水都不會壞掉耶




接下來就跑去外面逛商店街了



補習班好像還滿適合擺上一支的XD


小書籤萊著
上面畫了小鹿 海上大鳥居 還有背後的山
雖然是2D的卻展現了立體感

我哥挑選的夢幻小飯勺
背景是櫻花 非常的精緻

千代紙做成的娃娃明信片
對這種紙製品(只要不要太卡陰)我都沒什麼抵抗力啊
最喜歡左上角那一張

總算買到花草明信片了
後面是和紙做誠的信紙
摸起來很療癒啊

放在電視櫃的小鹿擺飾
上面還畫了海上大鳥居

要跟蘭陵王說掰掰囉

時序進入秋天後 超早就天黑了
原爆紀念館點燈了(L)
倒影也很棒

因為已經天黑了所以拍照的粒子就比較粗


當時被炸掉的建築物

其實氣氛沒有想像中肅穆或恐怖
或許是因為從沒有經歷過戰爭的關係

對面街角的咖啡店
街道很乾淨
氣氛很棒

這邊的鮮花每天都會更換

我看到警衛來對這個這個紀念碑脫帽90度鞠躬後
才恭敬地換上一束鮮花
許多學生則站在後面合掌祝禱

原爆紀念館旁邊得建築物
因為已經歇館了所以只拍了門旁的展品

在咖啡店附設的賣店買了明信片

一套五張的書籤 



廣島燒的資料夾

背面則是製作的流程
很可愛



水豚君則是各地區限定的週邊樣式


晚上吃了廣島燒
跟大阪燒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阪燒
但廣島燒感覺比較健康
野菜滿滿!


明天要去倉敷美觀(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