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秋廣島四國-金麟湖/湯布院(下)

從上一篇那間店的側門可以通向一個有池塘的迴廊
裡面養了大量的鯉魚



後來走回大路上


無所不在的櫻日和
在關西的時候會覺得他是一間很好買的店
但在湯布院吸引力就大為降低了



這是一間賣農特產品的店家
真的是處處都是可愛的東西





這家的掛飾很精緻
可惜上面的東西重複率太高

不知道典故的吹笛人(?)

這種鬼的表情太過大叔化
所以完全不考慮

猛一看還滿恐怖的
到底是主打怎樣的客群XD

鼎鼎大名的眠猫怎麼會出現在湯布院
這間店的碗盤走簡約路線
但可以發現這些餐具都有點不規則的弧線
搭配木製的湯匙筷子等餐具還滿搭的
小掃帚
應該要買一支回來打掃陽台花園的

這些貓頭鷹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累啊
還有一隻狸貓亂入不要以為沒有人看到喔

後來逛到一家很厲害的店
店名叫海盜船
從名字就可以研判是比較洋風的東西
像是這些鮮艷的小珠子

無論是要當串株 吊繩 或是香插都可以

價位區間很大
從100多日圓到四五千日圓都有
視裡面花樣的複雜程度而定

像這種就是屬於高價品
但內部的花卉之精細 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這種簡單的紋樣就比較低價


陽光灑在上面的樣子看起來好清爽
治癒人心

耶誕系列的玻璃裝飾
這一系列都建議點大圖來看
缺點是會很想買就是了

上寬下窄的式樣
漩渦狀的紋路


簡單的串珠示範
微笑的雪人真可愛




店內小門通向另一處賣場 
這是娃娃屋系列

漂亮的小餐具
最後有買一套送給媽媽大人的好友
因為價格不太高所以又讓我擔心這是大陸貨
但店員說這是MIJ
所以就放心買了

我原本也想自己收藏一套
但因為好幾款都很喜歡
難以割捨之餘就乾脆都不買XD

像上面那張照片最右邊的杯子就很不錯
居然五款杯子都是不同的花色呢


小巧又精緻

看起來好好吃

還販賣了銀飾
價格忘了
但印象中比台灣買還划算

很多特別的式樣
不過都是走複雜的仿真路線

沒有比較簡單的款式

補吃了上次來沒能吃到的金牌可樂餅
但其實也還好
是不錯吃啦但金牌什麼的...


再次錯過的木屐

接下來就是大量的貓屋敷內商品照



貓咪造型的女將


這一款還滿常看到的
但衣服的精緻度很高

招財貓真的是主力商品

看到跟金刀比羅宮參道很類似的鬼猫了
但這間的比較可愛一點
而且比較圓滑
金刀比羅宮買的細節比較多
用色也比較鮮明
我覺得比較有特色

一群睡死的猫

拍這種照片就是回來放大慢慢逛的意思啊
是說我怎麼不知道ARASHI有代言招財貓(旁邊還有SMAP...)

招財貓海

最前面那隻伸懶腰的樣子非常生動啊
可是我不喜歡腮紅和這種上色方式


各種動作都有

以前國中高中好像流行過這個
不過當時都只能買到松鼠 貓咪選擇不多

其實還滿可愛的啦
右邊的賓士猫(摸)

猫碗

瓦奇菲爾德專區
我好像看到一疊一疊得日幣啊
是我眼花了嗎

這牌子的東西價格一向很驚人啊


牆壁上的小掛畫或掛勾質感都很不錯
這畫好像在哪看過
忘了是誰的作品

牆上有很多瓦奇菲爾德的系列週邊

然後就離開猫屋敷了
這邊買了幾張明信片
等下一篇再一起放


後來又走回街道上
有一間漂亮的玻璃屋
可惜禁止拍照
也是走北歐設計的路線
商品單價也頗高




停車場旁邊有一棵紅透的楓葉
秋天真的到了啊

(目前短袖短褲+開冷氣打字中XD 屏東真是太離譜了)


繽紛的山景


後來看到一間特別的小店
比較像是藝廊
但今天公休
就從窗外逛了



簡單的小東西反而吸引人



接下來走到開放才一年左右的新區域
去年四月過來的時候還沒有這一個區塊



裡面是走鄉村風的路線

也有散布幾間藝廊

創作者本人就在這個小屋裡面喔
我哥走進去有嚇一跳
想說怎麼有個歪果人在裡面XD

花草搭配建築和一些元素真的能夠展現截然不同的氣質啊
三色堇和裂葉櫻草配起來也很搭嘛

接下來主打的應該是聖誕節了
還沒有在日本過聖誕節的經驗
不過光是看他們過萬聖節的方法
12月底一定到處都瀰漫濃厚的節慶氣息吧

靜靜伸展身軀的野花
花型和花色都好特別

逛累了也該吃東西了
下一篇還是吃吃吃跟買買買wwwww

然後就是回鬼島了(臉一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