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1秋關西-神戶市區+北野異人町

這是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
也算是神戶夜景的四大主角之一耶



不過再回飯店之前要先吃晚餐+逛街

很少看到SNOOPY專賣店
我只喜歡那隻黃色的小鳥(是金絲雀嗎)

10月底來總是會看到一大堆萬聖節的裝飾
日本很棒的地方是很會營造節慶感
可能是因為商業活動繁茂的原因吧
但它又不會商葉到讓人覺得討厭
而是真心覺得是在過節耶(然後就乖乖掏錢買了一堆東西)

今天晚上居然下雨了
而且雨還不小

很大很大的歐式自助餐
這間主打有很多菜色
但我吃完只覺得超級鹹
腎臟都在尖叫了
食物很糟 可是裝潢跟景觀超棒


吃完飯
我們居然跑去搭摩天輪XD
真的很怪小
明明就在暴雨還是硬要撐傘去搭
畢竟有無料券 不用白不用啊 原價700圓耶

結果當天風又很大
轉到比較高的地方的時候超晃的啊 快被嚇死



不過看到雲霄飛車就覺得搭摩天輪還好
不算腦袋壞掉
(不禁想說:要是我們有雲霄飛車招待券 我們會不會也在暴雨中去搭XD)


街道上都有燈泡耶
這邊不過是停車場啊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神戶夜景定番出現了!!!
 最右邊就是今晚住的飯店
最左邊是神戶塔(解釋好多餘)
中間我不知道是什麼(去查啊混蛋)

天氣好+器材好就是不一樣

然後練習了很假會的散景
小DC學人家拍什麼散景


下了摩天輪我們就把握時間去逛街



 

外面布置得很漂亮
不過店家幾乎都關了
才八點耶!!!!!!!!!!



有飛碟嗎

我覺得很大的SHOPPING MALL真的很麻煩
各棟樓跑來跑去
對路癡來說真的很煩


後來我跟我哥跑去逛了G.U
                                                                             
逛逛逛不知不覺就九點了
等我回過神才發現整間店已經空無一人
店員也開始在收拾店面
我才驚覺不妙
馬上抓了衣服去櫃檯結帳(我哥還在試衣間XD)
                                                                              
後來等我哥結帳完

警衛就走過來了

這時大概9點15分而已哪裡晚了啊天哪你們是多想下班

沿路的鐵門都關下來了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出賣場啊

非常慌張的東奔西跑
最後還跑到超大型立體停車場XD

                        
一片慌亂之餘就決定離開建築物
從外面看飯店到底在哪(畢竟很顯眼)
 結果發現要離開建築物也頗不容易啊



最後終於出來了
雖然很混亂 而且還在暴雨
可是還是走去拍了神戶塔



  

毫無反應就是個塔
接著就在大雨滂沱中提著超大袋g.u回到飯店



這一間飯店還提供了空氣清靜機跟加溼機 很高級!
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曬太陽

外面就是港口 會看到遊艇跑來跑去 還有一個很大的摩天倫
                                                                               
日本真的好多摩天倫喔 尤其是飯店或購物廣場
好像不蓋就輸了一樣
                                                                               
總之是非常棒的一間飯店
會讓人還想再去住

摩天輪圖案還會一直變化
 



漂亮是漂亮啦
不過想要睡覺的時候就會覺得外面好亮 囧

又不敢拉窗簾怕隔天陽光灑不進來會睡過頭


神戶的夜晚真的很迷人
要是12月來還可以碰到光之祭典!!!

從下面的人群就知道這燈飾有多巨大...


圖案也充滿異國情調啊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啊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一趟!!!
這麼巨大又豪華的燈飾感覺就像太空戰士裡面的王啊


隔天睡醒後

天氣超好der!!!!!!!!!!!

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遊艇跟摩天輪都還沒睡醒


天全亮了!!!


沒想到飯店跟海那麼近

然後就往異人町前進
異人其實就是外國人

地標出現了-風見雞


異人館city loop觀光巴士
是我很喜歡的金屬墨綠色啊!!!!!
單程250 一日券只要650
既然叫city loop就代表它是會一直兜圈子
在有名的景點都會有站牌

可以放大觀看


走到風見雞館前
可以看到這間有名的起司蛋糕店

但是因為早餐吃有點飽所以就沒買


旁邊就是北也天滿神社
社務所還沒開

但我們還是爬上來了

許願鯉魚

從北野天滿神社可以眺望異人町全區 (指示幾乎被樹遮光了啊)
當然也可以看到風見雞!




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於風見雞呢XD





這裡有一個舞台

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行
像是每年都有的神戸北野国際芸術祭
一般神社很少看到這種活動啊
不愧是異人町 

會有各國的表演



也是會有日本的

神社境內也有一個小的稻荷神社

主殿就是這樣
比較簡單莊重的式樣

天滿宮當然不會沒有牛
表情還滿糟的
可能是每天都被摸感到很煩吧
(照片右邊馬上就有一隻手要來摸了啊XD)

摸吧摸吧


很喜歡這個階梯
不過走這種階梯腦海裡面都會浮現摔下去的畫面



老實說我出發前一直以為北野天滿宮就是北野天滿神社
所以就滿心期待想要找到這些東西


漂亮的山門的雕刻

御守(價格偏高)

朱印倒是還滿隨便的XD


就找到的圖應該市長這樣啊
怎麼會那麼簡單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北野天滿宮北野天滿神社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地方啊


老實說這裡的朱印還比較好看
雖然沒有梅花紋的章




御守也是基本款
天滿宮應該都差不多(太宰府天滿宮有比較豐富)

後來就是逛異人町

風見雞館
這些建築幾乎都友提供參觀
不過是要買門票的
幾乎都是300日圓 或是500日圓

其實我沒友很喜歡磚紅色的西式建築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像這個就很不錯
可是拍不出它的精緻感

白色的東西真的好難拍
尤其式太陽那麼大都會反光
連裡面都是用窗紗耶


這裡有相當多鴿子
都還滿不怕人的


也有很多金屬得雕刻作品

簡單中帶有豪華的感覺

它的字是立體的!!!
字型也選得很棒
高級感啊

附近種了不少秋天的花花草草
雕像 建築 噴水池 花草 在加上好天氣
遊客也不多
感覺很悠閒


萌黃館是粉綠色的

這裡的雕像都和樂器有關


星巴克
建築本身也是古蹟喔



神戶杯還滿有特色的
不過沒有漂亮到非買不可
誰叫它不標個神戶限定
這樣我或許就會買了XD

限定兩個字真的很毒啊

沒有人群感覺就是比較舒服


魚鱗之館
門票硬是要1000日圓
建築物外觀的磁磚形狀像是魚鱗一樣
由此得名


這邊其實還滿適合當一天行程的開頭
感覺比較悠哉
如果一大早就在殺紅眼買東西感覺會有點迷失啊XD
加上剛從人山人海的京都世界文化遺產區過來這裡
感覺特別神清氣爽啊


漂亮的神戶街道
接著要去明石大橋被海風洗臉

然後就去要吃神戶牛牛牛牛牛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