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早秋關東-忍野八海

之前來過忍野八海(冬天版的景色請按這裡)
不過印象不是很好XD

這次來碰到好天氣
景色果然有加分

可以找看看水底有幾支手機



雖然叫做忍野八海
但其實只是一些池塘或小水溝
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

不過也不是毫無看點
水的顏色還滿特別的
搭配茅屋水車的景色還是值得一遊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這一區最大的水域
可是他不是忍野八海之一
是人造的池塘XD




不知道為什麼中國團很愛這個點
每次來這邊都是人滿為患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
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經過80年的過濾,成為了如今這8處湧出的泉水。
為國家指定天然記念物、名水百選、新富岳百景之一。
包括了出口池、御釜池、底抜池、銚子池、湧池、濁池、鏡池、菖蒲池。

可以看到大家都圍在一個圓形的池子旁邊
這裡的水深10公尺
可是卻清澈可見底


魚都像是3D投影打上去的
超夢幻
很多人在這邊自拍都會手滑
所以仔細看可以發現池底都是手機





很多人在這裝泉水
不過因為我腸胃弱只好PASS

左邊茅屋飄出來的煙是在烤魚
不是火災
這一區都飄散著烤魚的香氣
除了魚之外還可以點牛排



釜池入口

就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池



這是我覺得第二美的湧池
水的顏色有點TIFFANY藍
有長水草的部分又是綠色的
兩者交錯頗為夢幻
加上池旁種的幾棵樹的造型都還不錯
倒映到水面上畫面還滿棒的

這裡的水草一直讓我想到再別康橋
因為他們就真的一直油油在水底招搖
(為什麼要在這種沒營養的內容上標色)

擺串在家馬上就能像個文青感嘆秋天的腳步近了
羨慕高緯度國家總是很能感受到季節的嬗遞

附近有些賣農產品的攤販
還有誠實商店


我的目標依樣鎖定晴王葡萄跟白鳳桃啊
不過這種整串的真的吃不完
就買了杯裝的
也順便買了黃金梨
請店家幫忙切
結果他說沒有再幫忙切的
可是一邊有設置砧板跟水果刀
所以我就自己現場切了外帶

出門還是要帶把水果刀啊

這裡賣的晴王葡萄比第一天買的貴了些
可是甜度也更高
黃金桃也讓人驚艷
果肉是脆的
味道有點像罐頭水蜜桃
可是甜度比罐頭水蜜桃還甜啊
上了年紀之後真的就會開始擔心吃那麼甜真的不會怎樣嗎


樹要維持漂亮的造型需要三不五時的修剪


這是忍野八海之一的鏡池
為什麼叫做鏡池
因為它可以映照出富士山
可惜今天富士山只露出一點點額頭
(就是天空中那一坨)
果然也反映在湖中了


忍野八海的古地圖
可以發現以前是寫八"湖"
現代人就是浮誇

路邊的奇妙植物
應該是某種藜花


路邊的烤魚攤


這繁體字擺明就是要賣台灣人的吧
而且是哪裡來的偽物啊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