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泰國跨年-沙美島一日遊

一早就被門外風景美醒

這次住的飯店是Summerday Beach Resort
但據說要房東不租了
不知道是要收起來還是要自己做


早上的沙灘

一早還沒什麼人

飯店的早餐是單點式的
點了鐵鍋蛋跟冰美式

喜歡的色調

後來去玩了拖曳傘
每個人可以飛5-10分鐘
一張拍立得要200泰銖
帶自己手機拍照也是200
不過因為不確定水上活動手機能不能好好活著
所以選擇不帶手機上船
後來覺得有點可惜
拖曳傘還滿好玩的
不過還是有點可怕不太敢放手
最後還被泡水到衣服褲子全濕

回來之後玩了獨木舟
結果還沒出海就翻船
原本我還想說在獨木舟上很安全手機應該可以帶著
還好後來有用旅伴的防水袋手機才沒有掰掰
因為隔著防水袋拍的照片很悲劇
所以這裡也是沒照片的😞

接下來就是玩玩水
沙灘曬太陽 吃前一天買的水果 喝飲料

因為懶得移動
所以直接吃了飯店的午餐
這是炒麵

炒飯
還點了無糖綠當飲料
店員一直勸阻我不要點無糖 說會很難喝
我說沒關係喝看看
他們就戰戰兢兢的做了無糖綠送上來
還一臉擔心的躲在遠處觀察我喝的反應
(喝起來還可以就是有點澀)
看我喝完還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在那邊笑

下午旅伴們去跳島+浮潛
我覺得今天玩水已經玩夠了就沒跟去
跑去做臉一小時
做完臉師傅還很滿意的拉我去看鏡子
還叫其他師傅來看YOUNG BOY
有沒有那麼浮誇😂

跳島的船

海上的水上摩托車

這間飯店也很美

沙灘漫步

上半天小結:玩水上活動還是要準備一台GOPRO才對

接著在回飯店的路上逛了一下7-11
總算買到無糖茶了
然後邊喝茶邊在房間渡過一個悠哉的午後😎

接近傍晚的時候旅伴們跳島浮淺跟騎車環島的都回來了
便搭著嘟嘟車去吃晚餐
路上好塞
這邊開車要很勇耶

餐廳在一個VIEW很棒的地方

還有浪漫的小鞦韆

岸邊的礁石上很多螃蟹
可以拿來加菜的話多好

今天的餐廳Tongta Pha View 
除了前面那個沙灘之外
有個告示牌寫了another beach 9m
我就走了一下想說9公尺有那麼遠嗎連個影都沒看到啊
被旅伴吐槽說那個是9分鐘的意思

七彩搖曳的燈火

金錢蝦餅

蔬菜炒肉

天色漸漸變成全黑

炒泡麵
沒什麼記憶點

烤魚

海鮮咖哩之類的(失憶)

現場的LIVE歌手

手機鏡頭弄很髒
拍照都有亂七八糟的炫光

晚上的鞦韆

走出餐廳之後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棄屍的地方
黑漆漆
路邊突然出現一個人都像殺人魔或是殭屍
這個地方的燈還在那邊閃
被我們說之後就不閃了
然後我們的嘟嘟車來把我們接走之後又開始閃
這一定有鬼吧

回程飆車
覺得喪屍隨時會出現追車

回來買了香蕉煎餅
其實就像香蕉蛋餅
邊角煎的恰恰的部分很好吃

晚上還是很熱鬧的沙灘

回飯店後躺在床上
邊聽著門外旅伴們關於抓龍筋算不算半套店的思辨中默默睡著

晚安 沙美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9夏奧捷-國王湖(königssee)漫遊

承上篇我們 搭船來到St. Bartholomä站

2019夏紐西蘭-庫克山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跟著唱的請注意 已經洩漏了你的年紀)

2019夏奧捷-鹽洞礦坑探險之旅(Hallein Salt Mine)

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是溜超長木滑梯啦 (圖片來源: salzwelten.at 官網)